兴化市党史方志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4-03-18 16:45 信息来源: 兴化史志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档案管护水平,3月14日,兴化市党史方志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兴化市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通过火灾视频播放和PPT展示等形式,介绍了引发火情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宣讲员还指导干部职工正确有序逃生,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有关消防器具。

此次安全培训活动提高了全体人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做好馆藏档案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