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志》通过终审


2024-04-01 14:21 信息来源: 兴化史志办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陶庄镇志》终审会在兴化市陶庄镇政府召开。兴化市党史方志办副主任陈莉、陶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书东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陶庄镇志》评审组成员、编写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陶庄镇志》于2022年7月开始编纂,设置“文物古迹”“磨具磨料产业”“陶庄牛羊肉产业”等特色类目,突出反映最具陶庄特色的内容和亮点。会上,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陶庄镇志》观点正确、内容全面,体例规整、纲目合理,文风一致、特色鲜明,同意《陶庄镇志》通过终审。

       陈莉指出,要紧扣编纂要求,充分挖掘特色资源;要紧盯编纂进度,确保完成出版任务;要紧抓编纂质量,全力打造精品佳志。王书东表态,编写《陶庄镇志》是一项重要的文化工程,会后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尽责尽力、关心支持镇志编纂工作,镇志编纂人员要虚心听取、采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编纂质量,力争早日通过验收、顺利付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