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党史方志办指导《安丰年鉴(2024)》编纂工作


2024-04-11 17:30 信息来源: 兴化市史志办 浏览次数:


4月10日,兴化市党史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莉带队到安丰镇开展《安丰年鉴(2024)》编纂指导工作,副镇长陆银昆陪同参加。

陈莉从年鉴编纂规范、资料征集、框架结构、条目编辑、图片收集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内容编纂求创新,注重编纂形式、记述内容的多样化,突出乡镇年度发展特色亮点,确保内容真实、完整、准确记载;编纂水平求提升,注重严谨规范,树立精品意识,在结构编排上要保持连续性和统一性;把控节点求实效,注重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出版。

      安丰镇表示,将加快编纂工作进度,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高水准、高质量地完成《安丰年鉴(2024)》编纂出版工作。兴化市党史方志办向安丰镇赠送了《兴化年鉴(2023)》等地情书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