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方志办第二党支部举办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30 10:45 信息来源: 市史志办 浏览次数:


3月29日,市党史方志办第二党支部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新时代不懈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不可再生、不可替代的珍贵资源,红色资源忠实记录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生动展现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与情怀担当。与会党员学习政治活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的重要论述,在微纪录片《视死如归高凤英——信仰之灯如何拨亮?》中重温信仰和初心的力量,从严兴让烈士《一封家书背后的家国情怀》的故事宣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密码。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中不断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不负先烈期望,不负时代重托,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以奋进之笔答好时代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