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方志办在庆祝《世纪风采》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4-02-28 15:35 信息来源: 市史志办 浏览次数:


2月28日,庆祝《世纪风采》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发来贺信,朱文泉、陈焕友、梁保华、蒋定之、王寿亭、顾浩等老领导题词祝贺。会议通报办刊情况,省委原副书记、省纪委原书记冯敏刚,省政协原秘书长吴镕,省期刊协会会长沈建国,省委党史工办原主任黄玉生,群众杂志社总编辑周斌,南京理工大学马院党委书记季卫兵作会议发言,省委党史工办主任于阳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省委党史工办中层以上干部、老领导、编辑部老同志,兄弟期刊代表,各设区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党史方志办主任张士林代表编委会成员作会议发言。《世纪风采》的30年是使命担当、守正创新、绽放光芒的30年,是全省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开展业务交流、展示业务风采的平台和窗口,是讲好江苏党史、建设党史文化、服务时代发展的重要阵地。泰州市党史部门一向重视做好期刊学用工作,把宣传推广做在平常,把任务细化抓在日常,把学用融合落在经常,在发挥党史刊物润物无声、资政辅政、锤炼队伍的重要作用上取得明显成效,连年被表彰为期刊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